1.我來自原住民部落,正努力推動「原住民兒童贏在起跑點計畫」回饋部落小孩。我會在「比水農莊」設立原住民兒童免費圖書室,讓部落小孩有地方讀書、學電腦。
2.為實踐理想,有朝一日還希望藉助您的捐書,充實圖書室書源。
3.我已想到一套有效又簡單的賺錢方法,結合大家的力量,大家一起賺錢,有了錢就可實現夢想。若您也認同,讓我們一起實現「原住民兒童贏在起跑點計畫」。
4.欲知詳情,可以利用Skype聯繫:K19950903(這是我的帳號)

戊戌年第一場戲:地震

2018020423:17

開春一串震,其實在易經角度看,個人認為是很正常的「天象」表現。震卦屬春天,雷動驚天搖地萬物生,如果今天再打個雷,那就更符合「震為雷」的天象了。

去年底有國內某女性命理界名人預測戊戌年的最大徵兆是天災很多,其中與山、地、土類象有關者為主,例如地震即是其中之一,再者如土石流等意外天災。

再者,在五行中,土又剋水,所以連帶與水受剋有關的天然界現象也會頻頻出現,例如水災、洪水氾濫等。

今天開春,晚間就立即下馬威,一連搖了好幾回,震得國人擔憂不已。也有人(包括我)甚至立即牽連到政治,謂之天怒人怨。當然,這是個人對執政者的情緒反應兼牽拖。是否與天意有關,實乃見仁見智。

既然是震為雷,大家可以再回頭看看,家中有沒有屬於長男,或是掌管家務大權的男性,甚至是公司、企業者的男性主管或男性一把手,今天有沒有莫明其妙就發起脾氣,甚至在家中、單位中發狂吼叫暴氣演出,把一堆人嚇得滿場躲,這也算是震雷發威的另一種表現,時間到了就自動發作,躲也躲不了,防也防不住。

以上是我對地震的粗淺看法,還不成熟,請多指教。(若師傅看到此文,不要罵學生喔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