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我來自原住民部落,正努力推動「原住民兒童贏在起跑點計畫」回饋部落小孩。我會在「比水農莊」設立原住民兒童免費圖書室,讓部落小孩有地方讀書、學電腦。
2.為實踐理想,有朝一日還希望藉助您的捐書,充實圖書室書源。
3.我已想到一套有效又簡單的賺錢方法,結合大家的力量,大家一起賺錢,有了錢就可實現夢想。若您也認同,讓我們一起實現「原住民兒童贏在起跑點計畫」。
4.欲知詳情,可以利用Skype聯繫:K19950903(這是我的帳號)

甘和居士在命理館為您服務

2018020315:21
(歡迎加入【算你好命】群組)






這個部落格原屬性是財經網誌,但是我本人甘和居士(原名:塗蜜蜂)經營多年之後荒於耕耘,導致雜草叢生,再加上最近幾年,傾洪荒之力,在預測命理領域深耕、研究,人生重心慢慢移至命理界,這項轉變或許是因年歲漸增之故(超過一甲子了),也可能是因為在追求財務自由方面已有心得,故有關財經之研究方面已逐漸放手。

那麼,個人在命理界方面,又能有什麼服務呢?簡單說,不外是易經八卦占卜與生辰八字之批論。所以,我敢說個人鑽研的就僅是在占卜與八字兩大方向。至於風水、姓名學、面相、擇日等等,只懂得皮毛,並未深入研究。

總之,如果您有這方面的需求時,本人可以揭盡所能提供我所知道的一切。

然而,由於多數人對占卜與八字批命經常混淆,搞不太清楚兩者之間的差異。那麼,我現在就將兩者最大的不同,用最淺顯的文字加以說明。

占卜:針對某一單項事件,利用搖卦方式,透過與卦神之間的溝通,獲得答案。簡單說,答案往往是「好、不好」、或「宜、不宜」、或「可、不可」之間做詮釋。

八字:在利用正確的出生年、月、日、時辰數據後構成的四柱八個字,再利用五行生剋的關係,獲得您一生的運程,人生運程在八字大運排列中可以顯示出其起承轉合與起起落落。從而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,在不對的時間縮手,達成「趨吉減凶」的目的。

常有人說窮人才需要算命,其實這種說法只對了一半,而且解釋上是有不同層次的。窮人為什麼要算命?無非是想知道自己的人生在哪個階段才有起死回生的機會,簡單說,就是「我何時才會有財?」

那麼,富人就不需要算命了嗎?反正自己已經有財富了,不必知道自己的運程了嗎?坦白說,人生要成功並不容易,這可是要一步一腳印,慢慢累積而來,最後再加上天命推一把,才有可能成為「富人」。

但是,大家有沒有看過一些已經家財萬貫的富家人或大企業,往往一件錯誤的決定或一次意外而頓時變色?大企業一夜之間變成破產戶?這種例子太多了,也常讓人不勝唏噓。

由此看來,個人認為不僅是窮人需要算命,即使是事業有成的個人或大企業老板,更需要算命,因為大企業守成不易,一旦出事,將傷及無數員工。

有了正確的觀念之後,別再因為自己的鐵齒或過度自信而排斥這項五術,畢竟,人定勝天,但何者為勝?知天命也。不是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