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我來自原住民部落,正努力推動「原住民兒童贏在起跑點計畫」回饋部落小孩。我會在「比水農莊」設立原住民兒童免費圖書室,讓部落小孩有地方讀書、學電腦。
2.為實踐理想,有朝一日還希望藉助您的捐書,充實圖書室書源。
3.我已想到一套有效又簡單的賺錢方法,結合大家的力量,大家一起賺錢,有了錢就可實現夢想。若您也認同,讓我們一起實現「原住民兒童贏在起跑點計畫」。
4.欲知詳情,可以利用Skype聯繫:K19950903(這是我的帳號)

戊戌年開年以來真的災難不斷

2018031415:07

非華人論命很少在用干支五行,但是就華人來說,進入戊戌年之後真的災難連連。

或許有人會說災難與【戊戌】年無必然關係,更何況災難年年有,哪一天不死人。

沒錯~看倌都這麼說了,我也沒什麼好反駁的。

就我個人統計,從三月十一日到十三日,光是這三天國際間重大意外事件,就已奪走111條人命,單次死亡人數少於十人者未列計,且傷者完全不列入,災難如此密集,且死神一次帶走這麼多人,我們只能慨嘆上天捉弄人。

所幸在台灣,這三天大家都平安無事,感謝上蒼吧!